关于我们

教会异象

我们要建立一个以爱、包容、接纳建立在基督话语磐石上的教会,使心灵受到伤害的得安慰,灵里受到迷惑的得引领,身体遭受病痛的得关爱,心里忧虑自卑的得接纳,生活受到挫折的得鼓励,灵里渴慕追求的得建造。在爱的环境下引人归向基督。神的爱超越种族、地域、文化、受教育程度、社会阶层、家庭背景、婚姻状况、身体状况等等一切人类的标准。我们有圣经真理指导我们分辨是非,但我们首先要学习接纳每一个人,因为神爱世人,神以祂的怜悯慈爱给每一个人悔改转向神的机会,所以我们要效法基督,学习基督按照每个人的本像接纳周围的人。

活出基督的样式,是基督徒生活的目标。我们要建立一个这样的教会,靠着圣经学习、个人灵修、团契小组、研讨会、退休会,帮助每一位弟兄姐妹灵命成长,使个人的属灵生命日臻成熟。

我们个人与神的关系决定了我们属灵生命的状态。倚靠神的话语和祷告,和神建立亲密的相交关系,是属灵生命成熟的先决条件。单靠个人的品德修养和习惯,并不足以使我们的生命成熟。教会要帮助鼓励每个基督徒首先和神建立个人的关系,然后和弟兄姊妹建立相交的关系,进而在人群中表现出成熟的属灵生命。

成熟的属灵生命可以承载一个成熟的服侍。神在造我们每个人的时候都给了我们不同的才能,信主以后神也会赐给我们属灵的恩赐。只有当明白神造人的目的并向着这个目标努力时,人才会明白生命的意义和价值。神给我们能力和恩赐不是为了让我们只满足自己的需要,而是为了完成神的旨意。当我们行在神的道中去完成神的旨意时,神的名被称颂,人的需要被满足,同时生命会充满使命感和价值感。

我们希望建立一个这样的教会,帮助信徒发现他们的属灵恩赐和神所赐给他们天生的才能,让信徒可以在工作中、家庭中、社区中、教会中积极委身,使信徒可以完成神在他们身上的旨意。